2016年10月14日

#108 溫馨滿滿的21歲


生日過了近一星期,滿滿的祝福依稀陪伴在我身邊,祝福一直迴盪在腦海裡。是的,我的21歲生日確實很難忘。沒有多大的生日派對、沒有象徵式的金鑰匙,我得到的比這些物質還要更貴重。一群有心的人為你策劃生日和驚喜,那份幸福,我無法用言語形容。

10月8日,我生日那一天,典謙在FB知道我生日。除了祝福,他還留了一句“不早說,不然我們可以一起吃飯”。不假思索,我立即約他下午出來喝茶。我遲到近半小時,確實很不好意思,幸好他大人有大量,還替我的那一份付錢。很突然,因為我們年輕有時間,可以爽爽任性。不是什麼大餐,這個突然的下午茶我已經很開心。

跟典謙吃完下午茶,到Naugthy Nuri's跟中學朋友慶祝生日。因為很多人不得空,他們就事先告訴我,是一個簡單的晚餐。一到場,其實也不是很簡單的晚餐,加上我就有6個人,比我預先想好的人數多。除了住附近的凱欣和凱文;慧婷和威倫特地從UM和UKM來到Subang跟我慶祝生日,還特地為此留宿在Subang;我也很嚇到建宏的出現,確實很感恩他的出席。Naugthy Nuri's是一個適合慶祝生日的地方,餐廳服務員除了捧蛋糕場生日歌,邀請壽星跳舞也是一大特色。沒有例外,我也必須跟服務員們“呈現”舞蹈。雖然在吃東西的時候緊張服務員幾時來嚇我,不過這個回憶卻是很美好。大家都很忙,還特地騰出時間為我慶祝生日,除了感動還是感動。老實說,最感謝凱欣的付出和策劃,為了讓我開心,不惜早上忙到傍晚,選在正日跟我慶祝生日。之前說了一些破壞你一番好意的話,我真的深感抱歉。話說,你們送我的小白鞋,我真的很喜歡,謝謝你們!當天沒有出席的朋友,你們的祝福和心意,我都心領了,真的很感動有你們。

謝謝你們那麼忙還抽空跟我慶祝。:)

小片卻誠意滿滿的蛋糕~ 別忘了可愛的小豬 
感謝這個很小就是鄰居的女人,策劃了這個慶祝。<3 td="">

10月9日,到Jibby & Co跟大學朋友慶祝生日。他們這一班人成功騙到我,弄我小生氣+小失望(應該不大啦,哈哈哈),然後再給我一個很大很大的驚喜。Michii和Venessa私底下偷偷策劃這個慶祝,還要騙我jio那些確定會出席的人。一整班人配合得很好,給我一些爛理由不能出席。先是Artisha說週末她通常要在家睡覺,Wilson臨時就說他懶惰出席,Venessa突然說她有時無法出席。Michii就扮演好人,告訴我沒有辦法,只能跟Jun Sern一起出來吃飯。在心累的時刻,無可奈何只好答應,還說Wilson babi betol這句話。因為他們是在弄我,當然我跟Michii的聊天內容都截屏上傳到哪個群組給大家看(我覺得我好沒隱私)。最後大家的出現,我真的有嚇到。尤其感謝Artisha從Gombak跑到Subang,為的就是跟我慶祝生日。謝謝Venessa和Michii的籌備,還給我那麼大的驚喜。謝謝Jun Sern,百忙抽空出來跟我慶祝生日。謝謝Wilson,也很抱歉這樣罵你... 本來以為沒有蛋糕,因為你們說不知道我喜歡什麼口味,要我等下去選,我真的相信。最後來一個Dark chocolate蛋糕,因為Venessa知道我喜歡吃dark chocolate。送我一個背包,因為Artisha發現我原本的背包要壞了。你們很細心,也把我當弟弟來疼。跟你們全部一起,我確實是一個幸福的孩子。也要謝謝Amelia、Joel、Rainnez和Edwin的祝福啦~~

謝謝Jun Sern的偷拍,我是在笑什麼?o.O
Venessa的粉紅色水瓶蠻搶眼的... 
謝謝這幫人的驚喜,你們成功騙到我了!

只有我和Venessa做dab。
其他人os:幹,兩個神經病在做什麼?
然後Venessa和Wilson嘴可以吃掉一頭牛。
我告訴這個人“我真的很Thank you你們”
她竟然回“我真的很Welcome你”

10月11日,Kai Xin(不懂你的中文名,不好意思 >.<)和Alicia送我一份禮物還附送卡片。我們認識沒有很久,我真的沒有預料到你們會送我禮物,真的非常感恩。她們送我黃瓜和檸檬,因為我每次把這兩個放進水里面喝。禮物是有點炸到,而且你們是笑我放黃瓜,不過剛好我很需要,非常謝謝你們~ xD

10月12日下午,前室友Nelson這個大忙人有時間跟我出來吃個飯。之前一直道歉必須延遲跟我慶祝生日,其實你有心跟我慶祝已經很開心了。謝謝你不嫌這個生活白痴,宿舍樣樣都要你打理的麻煩前室友啊,還出來跟我慶祝。我的生活多糟糕,除了家人,這個前室友應該比誰都清楚,哈哈哈!!唯一的遺憾就是咱們的Tyler哥在澳洲,真的很懷念我們一起的宿舍生活~

其實,你每次這樣用美顏,你的臉白到很恐怖 xD

當天晚上,嘉煬和明嘉特地請我吃一餐,因為無法出席中學朋友的慶祝。我真的很開心,害你們破費了,有點不好意思。

當然也要感謝每個祝福我的人,不管是通過FB、微信還是私信,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。最重要就是感謝我的家人,不知不覺疼惜我、照料了我21年,謝謝包容我的過錯和給我在一個健康的幸福美滿家庭成長。尤其是媽媽,我的生日也是你的第一個母難日,謝謝辛苦懷了我10個月還要辛苦養育我。

我的朋友不多,喜歡我的人更少,謝謝那些願意把我當寶來疼惜的人。無論現在的你身在何處,我真心向每一位的你們說謝謝。我不執著誰沒有祝福我,因為我被滿滿的祝福包圍著,謝謝祝福的每一位拼奏出的溫馨。

21歲了,是時候長大了,好好感恩對我好的人,再加以回報。我21歲的生日,無悔了!

PS:這是我第一次把劉海梳上去,大家都說我把頭髮梳上比較好看,唯有俊潔說習慣我把劉海留下來... 以下是兩個慶祝會的短片,看了不要笑我的呆。xD

跳舞的8秒預覽

突然的蛋糕,我當時還在吃東西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